趙美麗wrote:

2008年11月
數字傳媒趕上不景氣熱潮
虧了3000萬
因此,我的部門必需砍1人

認真但程度跟不上的同學
和能力強但態度不優的同學
其中有的人是月光族
有的人有小孩要養
該怎麼選,我真的不知道

大胖教我用了一個科學的評鑑方法
將所有的項目列出,依重要性做加權
一項一項評完分,再計算總分
就在結果出爐的那一刻,我竟然哭了

其實無論結果是誰
我想我都會流淚
人沒有絕對的十全十美
也都有各自的問題
卻也都罪不至死

程度不夠可以教,態度不佳可以調
但公司虧錢卻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這個困難的決定,我終於還是做出了選擇
或許這真的是條必經之路
我卻沒有因此覺得成長
現實世界的殘酷
我始終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