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3個多月前
我們最後一次連繫
如今,你從此離開我的世界
衷心願你不再有苦痛
在另一個世界繼續瀟灑

--------------------------------
From: '趙美麗'
Sent: Wednesday, April 08, 2009 12:04 PM
To: '許博士'
Subject: 博士加油

許博士

昨天聽到消息
真是嚇傻我
對對對
我知道我很不孝
平常都沒在關心你
發生這麼大的事
竟然到現在才知道

其實很想唸你幾句
怎麼會變成這樣子阿
但我想最氣的人應該是你
天外飛來這一筆
「加油阿」、「早日康復阿」
如雪片般飛來的關心
你應該也聽到不想再聽
(但這至少證明你人緣很好就是了)

除了祝福跟打氣
我好像也幫不上什麼忙
很想去看看你
但你最需要的是好好休息吧
所以我會把力氣轉移
到各大廟宇去祈福

當年論文口試都沒這樣懇求你
這次拜託拜託
你一定要平安過這關

搞了半天
只寫了這麼一點點
千頭萬緒的
不知道要怎麼說
每句話都是寫了又改
情書都沒這麼難寫

去年3月我也摘除了一個大腫瘤
我很幸運,它是良性的
10年前我爸也發現了一個不好的腫瘤
他也很幸運的現在還活蹦亂跳,很活潑
我會用全部的念力
把我們的幸運都傳染給你
博士加油!

(好爛的收尾…)
(算了,反正整篇文句都不通順)

Best Regards,
美麗
-----------------------------------------
From: Chih-chia Hsu
Sent: Wednesday, April 08, 2009 7:04 PM
To: '趙美麗'
Subject: Re: 博士加油

dear美麗

謝謝妳的關心

我也不知道怎麼發生的

但我知道要勇敢面對

也知道要很努力、很加油!

我相信,有這麼多人幫我祈福、禱告、加油!

我的支持力量很大的,

一定可以克服的。

謝謝妳把幸運給我,我一定也會很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