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美麗wrote:

我本來是打算要大哭一場的。

從你離去開始
這兩年多
我從來沒有停止尋找
尋找一種能療傷的方式
但其實,那個傷口一直還在

50/50
螢幕上的主角
全都變成了你的臉
晴天霹靂、徬徨無助、生不如死
那些我未曾陪伴你的路程
一一呈現眼前
當棺木緩緩入土
我終於忍不住激動的眼淚

你一定曾在半夜驚醒
拖著虛弱的身體
忍受化療的副作用吧

你一定也曾情緒失控
崩潰大聲怒吼
怨著為什麼這樣的命運找上你

一幕又一幕
都像利刃狠狠刺在心上
劇情其實不是多感人
淚卻一直流
除了心疼和不捨
我太清楚
其中還有後悔

如果再能有一次機會
讓時光倒回
就算明知結局無法改變
我也會用幾千幾萬倍的勇氣
親口告訴你
我會一直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