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才剛演出灑狗血的草莓送別記
這次竟然輪到小世了。


陳小世是之前在樺舍的同事
雖然一直都不是我的主管
但在我快兩年的樺舍生涯中
他卻扮演著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我和他的關係很微妙
從我一進樺舍開始
好幾度有機會成為他的組員
但因為眾多原因
這樣的關係一直到我離開
始終沒有成立
他一直介於主管、前輩和朋友之間
他同時是我好朋友的主管、
是我主管的好朋友、
也是個讓人安心的前輩


阿孜說,有小世的台北讓人安心
或許現在可以說
因為有了小世
上海會是另一個讓人安心的地方


仙姑決定把他的離開
定義為「暫時不在位子上」
而我決定,把它定義為:
「又多了一個讓人安心的地方」
除了祝福,還有很多期望
也許某一天
上海會因為小世,變成另一個我所熟悉的台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