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從來就不是足球迷的我
在媒體的炒作下
今年也加入了看球的行列

依照往例
我只是個看熱鬧的一日球迷
哪隊踢得怎樣沒什麼好說
林主播現象還比較有趣!

今年是年代獨家轉播
大部分的比賽都是林主播與球評發哥搭檔
這兩人配在一起
讓我邊笑邊想砸電視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現在才轉播到第6場比賽
林主播不斷創造經典金句
讓我根本來不及記錄
MSN的暱稱一改再改
一場比賽下來
暱稱得改個5次以上吧

「用生命擋住這一球」
每個飛撲你就說用生命…

「像抱住心臟一樣緊緊抱在懷裡」
誰會抱住自己的心臟啊

「川口能活能活,日本隊就能活」
是繞口令還是順口溜呢?
一系列說了超過10次
煩不煩啊你!

「留著一個過時的貝克漢頭」
沒人說這是貝克漢頭吧…

「人過留球、球過留人」
是繞口令還是順口溜again

「沒事兒、沒事兒」
我是在看CCTV5嗎?

「兩刻星!」
請問,是趙豐邦上場嗎?

「佛山無影手」
嗯哼,還有大力金剛手對吧!

「苦旱逢甘霖!」
再亂說就撕爛你的嘴!

而發哥
只要一直「沒錯、沒錯」就好了
哼哼,球評真好當
去你們兩株牆頭草

一個月下來
我想紅的不是任何一個球星
林主播和發哥在黑特、world cup版
一定會紅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