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美麗wrote:

是的
趙美麗變短髮了

算一算
上次短髮
至少是四年的事
為什麼要剪短?

星期六晚上
我接到 大頭乾的電話
「美麗,妳是不是想剪頭髮?」
是耶,瀏海好長,捲度也快沒了
好像應該重新整理一下了!

「我老闆明天要上剪髮課
妳要不要來當媽豆?」
靠!斐瑟耶!!老闆耶!!
平常剪一顆頭要3000耶!!
當然好阿!!

先看一下本來的樣子
12月7日去日本時拍攝
IMG_2075.JPG


事隔不到一星期
經過大師的巧手改造
變成這樣
剛剪完.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剪這麼短
大師又沒問我
等我看到鏡子的時候
已經是這樣子了

大師吹整後的樣子
除了自己看不太習慣外
一切都還算OK
但這些都不算數
我重新洗過、整理過
才是真相
真相.JPG
真相側1.JPG
真相側2.JPG

我是天生自然捲
大師把層次打得跟天一樣高
我又沒有大師的整髮技巧
理所當然,我的頭髮膨得跟鬼一樣
當天得到的評語
除了高八度的「好短、好短哦」之外
霈霈說是這是「睡壞了」的頭

我並不是坐以待斃的人
於是想了新招!
洗完頭後,立即戴上帽子
把自然捲壓落底!!!
早上化妝的時候再壓一次
終於看起來比較服貼了
戴帽子後.JPG

但,總不能一直這樣戴帽子下去吧?!
阿乾終於還是出手救我了
把後腦勺的頭髮拉直,還換了髮色
整修完.JPG
整修完側1.JPG
整修完側2.JPG

短期之內
我不會再讓任何一把剪刀靠近我的頭了
我發誓。

特別說明
因為拔了智齒
所以右臉頰腫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