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美麗wrote:


偶然在youtube上
再次看到walking tour
跟之前不同的是
我想起了你

你的腳步停在2009年7月
而我,卻得一直往前走
照理來說,你並沒有消失
只是停留在原地
而我,應該回頭就看到你

你真的一直站在那裡
看著我向前走、為我加油嗎?
可是為什麼當我試著轉身時
卻發現背後什麼都沒有?
是不是怕我一直回頭看會跌倒
所以偷偷躲在誰的背後
不要讓我發現你?

是不是真的得等到有一天
當我也停下了腳步
才能發現其實和你離得並不遠?

心裡了好多問號
我卻不知道要去哪裡尋找答案
有一天,你會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