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938.JPG
趙美麗wrote:

2010年的這個夏天
台北在氣溫創新高之餘
天空也藍得好可愛
FB上好多人不約而同
發佈了隨手拍到的藍天美景
這種容易熱暈的天氣
讓我常不自主的掉入回憶
同樣的藍天空 思緒卻從四面八方湧起

DSCF1899.JPG
隨著大胖復出棒壇
我生活照的場景漸漸也被紅土入侵
雖然身上的曬痕愈來愈花
臉上也冒出小斑點
我仍想說 愛棒球的孩子不會變壞
襯托著這藍天空的
是最單純的情誼
還有最真心的笑容
青春不再 但熱情依舊

IMG_3336.JPG
除了藍天 你說得出還有什麼更適合Carins?
這裡的美 不光在於陽光、沙灘、珊瑚礁
還有他們對於sunshine的熱情擁抱
「3 weeks ago, it was raining!!!
I gonna be sick!!! 」
這只是當地人一句簡單的抱怨
至今我卻一直記得
當雨季過去、陽光終於來臨
他們就像是快發霉的被子一般
迫不及待衝出門 讓太陽好好曬一曬
整個小鎮都充滿陽光的味道
這就是Carins

IMG_1020.JPG
若不是親眼所見
我不會相信這些陽光下的洋蔥頭
是這麼的迷人可愛
記得剛抵達的前兩天
Moscow很陰沉 偶爾還飄著雨
心裡還唸著:「果然是共產黨統治的地方!!」
等到太陽露臉 這個城市就像化了個清新的妝
原來,它也可以很繽紛、很熱情
這幾天 我最想念的竟然是它!!!

IMG_9999.JPG
Florida的藍天
就好像是標準配備一樣
一切就這麼理所當然
就好像米妮一定要嫁給米奇
唐老鴨一定要穿水手服般
沒有含扣的餘地
進入Disney World
你也沒有不開心大笑的理由
在這片歡樂的藍天下
除了打從心裡用力的快樂
你並沒有別的方法可以回報

IMG_1790.JPG
第四次到訪東京
我才注意到它的藍天空
只怪這炫麗的城市讓人眼光太撩亂
但也慶幸自己終究沒有錯過
你看它的藍 好像有一點點歐洲
也隱約有一點美國
啊!花漾般的它
竟連藍天都流行混搭!!

拍一下海上的歌劇院
我記憶中的藍天 自然少不了Sidney
比起驚世駭俗的紅風沙
這才是它最該有的樣子
當然 我用的是過客的眼光

這張很寫意
那,相距不遠的Mellben和Geelong呢?
也是理當要搭配藍天空嗎?其實好像不用
它們對我而言,比較像是真實的人生
有晴有雨、有淚有笑, c'est la vie!!
(為什麼用法文收尾?
因為下一個登場的城市是Paris呀XD)

捏!
兩次來到Paris
都分別只捕抓到它短暫的美麗
印象中的它,竟是陰鬱帶著雨滴
不知道是否它向來如此
這個不太親和的城市
我至今還沒有機會好好貼近觀察
也許,沒用上這麼多藍
是因為現在的樣貌
最適合LOMO

IMG_3716.JPG
Barcelona,毫無疑問是應該是襯著藍天的
最初的認識從1992年開始
我還沒踏上這塊土地
湛藍的印象就已經搶先停留
15年後到此驗證
默默在心中的checkbox打個勾
額外加上ps:我還想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