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美麗 wrote:

去年的今天,你停下了腳步
而我,被時間推著繼續往前走
我知道你不希望我因你而一直回頭看
所以在這一年裡,我很努力不讓傷心
很努力讓自己一如往常的過日子
偶爾心裡的想念不小心溢出一點點
我也以最默默的動作拭去

一年後的今天,我聽著這些歌
不再壓抑自己想念的情緒
也不去擦掉狂飆的眼淚
過了今天,我又得一如往常
假裝早已接受你的離開
假裝不再難過、沒有遺憾
即使這個痕跡早已深深烙在我心裡
不會消失、不會變淡
大多數的時候,我卻必需假裝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