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與小世臨別前
我promise他澳洲回來後
要寄小禮物給他


言出必行如我
當然是準備得好好的
幾經波折,終於把包裹拿到郵件中心
因為是寄到上海
我只好奉公守法用私人件寄
內含:
澳大利亞精美書籤一枚
袋鼠造型餅乾一包
百年難得手寫信一封
郵資57元


所謂人生,就是充滿意外
在我一拖再拖、好不容易把信寄出去後
它又峰迴路轉回到我身邊
郵件中心告訴我,現在寄上海沒有「小包」了
也就是說,沒有名目可以寄
建議我用航空快遞,但要價250元


雖然我的心意很濃厚,但是腦子很清醒
當機立斷不寄了
留下它的倩影玉照
詳情請先見相本「給小世」
以下是百年難得一見手寫信的內容:


Dear小世:
我的小禮物終於來了!
回來都快半個月,現在才寄
希望你沒有一直把這事掛在心上~
你在祖國一切都好嗎?
希望沒有討厭鬼欺負你
如果不幸有這種人
告訴我他的名字
我烙人一起詛咒他~
哎~雖然我很潑辣
不在你身邊,能為你做的也只有這樣而已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我們會在海的這一邊和你一起加油!


美麗
2006.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