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拖了一兩個星期
今天終於把生前契約的陰宅稿寫完了…
為了寫這篇稿子
我必需訪問3名曾接受他們服務的家屬
這實在令我覺得,幹,我真缺德!

對於這些痛失親人不到3個月的受訪者
如何能問得出口:
「請你談談當時的情形」
「令你最印象深刻的一幕是?」
「親人的告別式與一般的喪禮最大的差別?」
一直到現在
其中一位先生驟然離世的太太
愈說愈哽咽的一字一句都還在我腦子裡飛…

雖然這些人都有被事先通知
也願意接受這樣的採訪
對於觸動到他們傷心的回憶
我仍是萬分抱歉
Dear God啊
這些殘忍的事都是客戶安排的
我只是個不得已的執行者
本質上我還是個嘴賤的好人哦,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