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昨天晚上
為了歡慶客戶們砸下的錢破紀錄
整個部門奉命到師大的一家港式茶餐廳「教育訓練」
而因為星期日要去八仙
本週應該是我的強烈瘦身週
但看到滿桌食物,我還是發狠大吃了
就連那些什麼凍什麼飲的涼水都卯起來喝


到了半夜三點多,我的報應來了
原本就因為吃了太多又油又膩的港式食物而消化不良
硬是睡著後,卻在此時被經痛給痛醒
而且,腸胃不適的噁心感
也隨著讓我快往生的經痛一起冒出來


為了抑制經痛,我吞了第1顆止痛藥
眼見好像沒什麼效,隨後又豪邁地吞了第2顆
沒想到這顆藥丸並沒有順利進到我肚子裡
而是很尷尬的卡在咽喉,害我一直乾嘔
最後索性大吐一場


一直很脹很脹的胃
終於因禍得福解放了
打嗝的油味終於滾出去嚕!
正當我強忍著經痛暗暗高興時
我的胃竟然發出好大一聲「咕嚕」
媽的咧,好不容易舒服一點又想吃是怎樣
你真的很賤ㄟ,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