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生於1994年的小茫
是2003年6月來我們這兒的
在大胖2005年領到公司車之前
都是由小茫陪著我們上山下海的


而現在,它已經老到動不了
再加上有胖哥的公司車
這個夏天,我們必需送走它


2006/08/11,天氣(晴)
胖哥暑假的最後一天
送我上班後,回公司把小茫處理掉
小茫被放在公司停車場已經一年
呈現沒電發不動的狀態


雖然它不能動,卻好像知道自己的命運
胖哥才一接上電,立即自動把鑰匙一起反鎖
跟大胖做最後的抵抗
用它的方式表達不滿的情緒
但,再怎麼不願意,也改變不了它的命運
拖吊公司來了之後,敲破了副駕駛座的車窗
曾經陪我渡過樺舍加班的日子
全台環島跑的小茫
如今已被4000元取代
正式從我們的生命中消失


小茫對我很好
兩次拋錨都挑我不在車上的時候
也沒讓我看到它離開的這一幕
但看著它離開時的照片,我還是哭了…


親愛的小茫
你的這輩子
我們認識太晚
註定不能在一起很久
希望在你的下輩子
我們能從你出生時就認識
到時候再一起出去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