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喬伊的舉動
當然再次把阿六惹火啦
所以,她又開始撥號、掛掉
終於有一通被我接起來
我把手機擺在桌上
任她自己唸啊唸:「說話啊,怎麼不敢出聲…」


反正這樣一陣搞下來
大家都沒心上班了
因為實在煩不勝煩
我乾脆把手機轉到擴音模式
六:「剛剛幹嘛罵人…給我道歉,不然下場會很慘!」
還出口威脅我:「你住在XX路嘛…出入小心點啊…」
喬伊馬上不甘示弱:「你欠罵,所以要罵你啊!」


看我們玩了好一陣子的老闆終於忍不住
走過來擔任主講:「小姐,我們交個朋友啦,來做心理測驗!」
六:「你們^@)$,小心@%!(&…」(實在沒人在聽她講話)
闆:「小姐,你身材好不好,要不要拍A片?」
六:「*+^@)$@%!~&…」(還是沒人在聽她說話)
闆:「小姐,你什麼星座啊?」
喬:「你是處女還是處女座啊?」
六:「*+^@)$@%!~&…」(據說是「全家死光光之類的)
闆:「小姐,你匯100了沒?愛台灣就要匯歐!我抄帳號給你」


結果,老闆真的查了施主席的帳號,並告訴這位六小姐
闆:「你有沒有抄起來?有厚,快去匯錢,咕得拜!」
這時候的我們,已經逼近笑翻邊緣
而已經玩開的老闆
竟期待起六小姐的下一通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