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時間:2006/08/23約下午3:30
場景:水果報行銷部辦公室


我忙著趕案子、霈霈寫稿,大家各忙各的事
突然,手機的歐朋小將大聲唱了起來,號碼是「未知」
照慣例,打來的八成是保險、銀行,或是詐騙電話
慌亂中接起來,沒出聲,再來一次,還是沒聲音
等到第三次,我已經開始冒火,接地來發現是個阿六


六:「晴問是趙小姐嗎?」(阿六腔)
美:「你哪位?」(肚爛)
六:「我是XX科技公司的服務員…」
美:「………」(把手機拿得遠遠的,掛掉)
六小姐隨即又再打一通來:「怎麼這麼沒禮貌,掛我電話」
美:「因為我就是不想跟你講話!」(掛)


我的這個舉動把六小姐惹火了
發了狂的撥號、掛斷、撥號、掛斷
小潘看不下去,立即替我接起電話
潘:「崩啾?」(她學過法文)
六:「………」(應該是在想辦法)
潘:「崩啾?」(偷笑)
六:「I…%*@^#」(想說英文又說不出來)
潘:「崩啾?」(快笑出來了)
六:「崩你個頭,快下來開門!」
阿六突然出這招,害小潘以為真的玩過頭
連忙把電話還給我,說「是不是你親戚還是客戶啊!?」


美:「你找誰啊?」(媽的,死阿六!)
六:「我是美玲啊,在你家樓下,快下來開門!」
美:「我不認識你啊,你是誰?」(靠腰,我在上班ㄟ)
六:「我們約好了呀,怎麼你說不認識我~」
美:「………」(再度把電話拿得遠遠的)
大帥哥喬伊一把接下電話
喬:「你要幹嘛啊?」
六:「我要上樓啊~」
喬:「門又沒鎖,你直接推開就可以進來啦~」
六:「你是誰啊?他老公嗎?」(現在才發現,反應有點慢)
喬:「你自己開門上來啊,白痴!」(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