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看著你的照片 想你想了歸眠
無知你現在置叼位 你咁有過著好日子


你惦我身邊那幾年 不知影疼惜你
等到你離開了後 阮的身邊 沒你陪伴才知愛你


啊 我憨啊我憨 憨過頭 如今反悔也無效
孤單的阮一人 孤單在咧哮 心酸的目屎一直流


夢中的你叫我 不通擱在哭
你的目屎 那一直流
(梁靜茹,2006,親親,憨過頭)


每次聽到這首歌
眼眶總是有點熱熱的
腦袋裡的畫面紛飛
有爺、有阿公、有阿嬤
還有很多已經逝去的親人


親愛的你們,最近過得好嗎?
我過得還算不錯
依然笑著、玩著、工作著
也一如往常般,不經意地想起你們


對於你們,我總是有許多遺憾
你們離開太早,當時的我又太小
還來不及好好陪伴,就已經失去你們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一直以來,我都有認真在為你們燒香及思念
請一定要先替我佔個好位子歐,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