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為了友情贊助一個網路活動
我胡扯了一篇文章
大意是一個國中女生
愛上了她前面那個很愛燙衣服的男同學
我知道燙衣服這情節很不偶像劇
但誰叫這是個熨斗的徵文活動呢~


寫著寫著,我也想起自己的國中時期
不知道其他的同學都在幹嘛呢?
我用少數記得的幾個名子在網路上搜尋
結果竟然讓我傻了眼~


在知名婚紗店的網站上
我看到了國中同學的結婚照
而新娘,竟然是我小學的同班同學!!!


原本以為只是同名同姓
但對照相片仔細看
即使已經過了10多年
幾乎可以98%確定沒看錯


這個驚人的發現
讓我久久不能平復
真的很想知道
這兩人是如何牽在一起的
但我和國中同學幾百年前就失聯
這個問題,大概很難有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