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因為腳跟疼痛再次復發
上星期到大醫院看診
醫生懷疑是僵直性脊椎炎
開了消炎藥給我之餘
要我順便照X光


今天再次看診的目的
只是要揭曉究竟是不是僵直性脊椎炎
結果卻讓我傻了眼:
我的骨盆腔
有、腫、瘤


關節炎科的醫師再三叮嚀
一定要去婦產科檢查
看看那腫瘤究竟是什麼
為了不想再跑一趟
我直接到婦產科掛號


經過了內診(!)及超音波
醫生告訴我
我的骨盆腔有個8公分大的腫瘤
腰痛、腳痛、肚子痛
可能都是它惹的禍
至於腫瘤是良性惡性
雖然是良性可能比較高
但並無法完全保證
而且開刀可能很難避免


突然知道自己有腫瘤
心情已經很複雜了
晚上跟霈去逛IKEA
還把我的阿史手機給搞丟了
這還是生平第一次弄丟手機呢
幹,真是衰到底
whata fucking day!!!


p.s
之前那個兩光醫生
還說什麼隱性扁平足咧
是腫瘤啊!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