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因為無意間發現的腫瘤(詳情請看whata fucking day
我在3/4(日)住進醫院
並在隔天進行有生以來第一次手術
從報到到辦好出院手續,共6天


3月4日(日)
睡到快中午
才被醫院通知報到的電話吵醒
隨便吃個飯,收拾一下行裡
不到兩點就到醫院報到


完全抱持著渡假的心情
從一開始知道要開刀
我就決定要住單人病房
白目護士領我到我的房間
房號竟然是1111


呵呵,也太好記了吧


房間的設備還不錯
電動病床、免治馬桶、乾濕分離的浴室
位置就在護理站旁邊
三不五時就會有護士來巡房
窗外還有101的view
可以說是花錢就有好待遇


在病床上很舒適地倒著看了一會兒電視
決定把握最後的free time
跟老媽先逛IKEA再逛FNAC
然後還到王品旗下的聚鍋吃了一頓大餐
7點半才挺著快要爆炸的肚子回醫院接受禁食


3月5日(一)
因為要進行的手術需要全身麻醉
凌晨五點多就被小護士挖起來灌腸
灌了不知道多少藥水
要我忍15分鐘才能解便
但我的老天爺呀,5分鐘都忍不住好嗎…
接著打了點滴,我正式開始等開刀


一直等到八點多,醫生出現了
說了一個不知道什麼理由
總之會晚點才輪到我
我不知道是得了什麼愛睡病
醫生人一走,我馬上翻身睡著了
直到11點多,我才再次被叫醒


為了怕傷口太痛
我在手術前就打了自費止痛針
在麻醉前就得要從脊椎放管子進去
只記得有點酸有點痛,之後就不省人事
等我再醒來,人已經在恢復室了


據說我被推回病房時,還不到一點鐘
我從麻醉、手術到甦醒,竟花不到2鐘頭
手術當天一切都還好,沒有什麼特別不舒服
但到了傍晚,身上的麻藥開始作怪
到睡前害我吐了10來次
因為沒有進食,吐出來的都是膽汁
(跟小麥草汁有得拚,綠得很)


吐膽汁都還好說
要命的是傷口的拉扯
手術讓我腹部無法用力
咳嗽、吐、笑,都他媽天殺的痛
最後是位護土給我一劑止吐針
這個晚上才能一覺到天亮
(靠腰,有這種好針幹嘛不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