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這一大段日子以來
一直在身邊守候的大胖
昨天遠行了
在我的工作面臨巨變的這個時候
飛到很遠的澳洲,為期半年


由於要受訓的關係
大胖被派到墨爾本半年
搭商務艙、住豪宅
感覺還滿爽的
但我想
他應該還是有點寂寞吧


而我,留在台灣承受
這一切改變
更大的title
更多的工作量
更重的責任
沒有大胖的肩膀靠
突然覺得有點慌


交往四年多以來
這是我們第一次離得這麼遠
兩個人都有著不同的考驗
相隔7400公里的距離
我們各自努力著
也會是彼此的靠山吧?


anyway,我已經想好
新任務如果失敗,就離職!
辦好打工旅遊簽證
到墨爾本住豪宅、包芒果
聽起來好像也不錯~


大胖,你要撐著阿
就算適應不良想烙跑
也等我去住過豪宅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