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3月8日(四)
終於,尿管拆了!
這也表示我可以穿回自己的衣服嚕~
為了表示沒有尿管有多好睡
5點多拆掉尿管後
我卯起來睡到12點半
直到水果報同事們來看我
才硬打起精神勉強起床見客


同事說,明天就要搬位子了
這真是讓我頭痛的問題
我位子東西多到爆炸
詳情請見2006美麗辦公室相簿
只能靠大家的情義相挺
幫我把家當們隨意打包一下
等到我上工時再來慢慢處理吧…


本team聚在一起
少不了又把奧客的壞話說了一輪
照例也要再說一下開刀當天的經過
一群人在病房瞎吵一陣
把同事們送去吃Fridays後
輪到我自己的午餐時間


為了彌補前一晚整夜沒闔眼
吃飽飯我照例又是一頓睡
醒來時TVBS正在播董智森的新聞晚餐
已經看護我4天的老爸
也許是看我恢復得挺好,心情放鬆了
他也放心地正在小睡一會兒
不像前幾天

好像一睡著我就會出什麼問題似的
硬是ㄍ一ㄥ在那兒
只有神經很大條的老媽
明明就是來探病
卻睡得很舒適


晚上指使大胖先把東西都打包好
只留隔天還會用到的盥洗用具、餐具等
又重又大的物件也要先搬到他車上
剩下一些輕巧的行裡
待星期五早上辦完出院手續
交給小黃一起載回家即可



3月9日(五)
看完企鵝家族之後
又看了麻辣天后宮重播
平常早早就會有人來吵的
今天到8點半都還沒有動靜
我心裡不禁暗暗想著
護士們該不會自以為我已經出院了吧…


終於,第一個來敲門的是醫師及大批intern
他還是一如往常告訴我,檢驗報告還沒出來
得等到下星期回診時才能看結果
並提醒我要記得帶相機
因為之前我跟他說想翻拍腫瘤的照片


他也照例看看我的傷口
「很好,沒發炎,你可以出院了」
接下來,護士拿著一張離院前的說明單
一一告訴我傷口要怎麼照護、飲食怎麼處理…
待她說明完,我畫押後就等通知交錢、辦手續


老爸帶著我的賣身錢趕到
看了一陣報紙,護理站才通知可以辦手續了
拿了帳單,我回房當最後的大小姐
大喇喇躺在高級電動床上看電視
老爸則捧著鈔票幫我贖身、拿藥去


不到10分鐘,老爸拿著3天份的消炎藥回來
再次巡視一下這間我睡了5個晚上的1111號房
確認沒有貴重東西遺落之後
帶著剩餘的家當,關上房門,搭上小黃
結束了我的住院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