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星期日下午5點
趁著大胖不在
就跟霈霈跑了出去
先到衣蝶吃了冰淇淋吐司
再到久違的士林夜市大逛特逛
回到家都快12點了


有太多經驗顯示
只要逛超過5小時
隔天整條腿就會隱約發痠
由於隔天就要上班
為了讓影響減到最低
我決定要先發制人
一回家就先按摩


話說之前拍丁小芹時
她介紹了一個磁石按摩器
對於推脂有非常強力的效果
讓我最近深深沈迷
每天洗完澡都一定要大推一番


這天也不例外
為了讓腿明日依然健康
我還針對它猛力按了很大一陣
自以為能緩解腳痠
當場就把腿弄成運動傷害
整晚痠得徹夜未眠
隔天根本痛到沒辦法走路
小腿肚以下的那一塊
幾乎可以說是廢了


星期二更糟
連小腿肚都痛了
整個動彈不得
下樓梯更是要命
由於搭捷運要下6層樓
我應該會死在當下
所以出動老爸載我去上班


為了明天能順利出門
只好貼上痠痛藥膏
我的腿,就變成圖片上的樣子


這是一個愚蠢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