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2008的中山足球場
我混在那一片黃海中
聽你唱、看你跳、為你尖叫
記得你說你會再來
很快的,你真的來了!

2009的小巨蛋
沒有風吹雨淋
但是我帶著更多的熱情
等著被你感動

開場了,你披上黑紗唱著K歌之王
嘴上說「意見接受、態度照舊」
你卻默默更動了曲目,改唱國語版
貼心如你,我們都懂的
that's Okay!無論國語粵語
你都唱得讓我屏氣凝神、不能喘氣
但是、但是
裙下之臣可就絕對不能妥協
手插口袋帥氣唱出氣勢磅礡的張狂,這才是你!

小巨蛋的音響差
但硬體的設備卻好很多
只是一個水晶球
打上閃亮亮的燈光
就像身在一個小宇宙之中
而我,幸福的在另一個星球
遠遠的聽著你唱歌
聽你唱想哭、我們都寂寞
跟著你清澈的聲音
陷入好深、好深的沈默

這個晚上,當然不能不提浮誇
去年沒有聽到你飆高音
這次你可是十足煽情、十足誠意
雖然530場沒有招搖的彩虹西裝和斗篷
fine!掐~李也是很Q拉

四小時的驚喜感動說也說不完
又唱又跳的,你竟然都不喘不走音耶
你真的唱了最佳損友耶
還有幸福摩天輪、葡萄成熟時
跟單車、天下無雙、於心有愧耶
真懷疑我是不是把一整年的好運都用光了
就爆走吧!我知道你也不想回家!(笑)

聲嘶力竭地唱完聖誕結
最後的Special Thanks To
其實最想獻給你
謝謝你的鞠躬盡瘁
也謝謝你的毫不保留
「我還會再來的」我記得你這樣說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