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13年了
我的甜不辣手離開琴鍵
已經整整13年

歲月的殘忍毫不留情
在五線譜的面前
我幾乎就是個路人甲
音符在眼前不受控制地飛
簡單的旋律彈得不成調

為了一曲陳奕迅的人來人往
時光彷彿倒退13年
我安安份份坐在鋼琴前
想要慢慢地把陌生變熟悉
然而這13年的空白
想要填補又談何容易

對於荒廢黑白鍵的感嘆
最近這幾年好像一直沒停過
有些失落、有些惆悵
開始能明白別人口中後悔的感覺
和琴鍵相對無言
聽到它怨我幼稚、任性、不懂事
我只能全盤接受

但逝去已經逝去
我無法將從前的自己喚回
也不可能回到過去
徒留長長的嘆息
只是我已分不清那是遺憾
還是心有不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