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美麗wrote:

終於得獎了!
E神終於再次得金曲獎了!
雖然不是個人最大獎項─男歌手
而是拿下壓軸的最佳國語專輯

一如往常,先頒的是最佳男歌手
你的臉好失望,我也是
但我最氣的是周董的態度
以及白爛代領人Gary
只差一個進廣告的時間
第一大獎揭曉
你不敢相信,而我大聲尖叫

從你的偶像學友哥手上得獎
在台上開心到語無倫次
即使如此,你還是一貫的謙虛
深深一鞠躬,把團隊好好謝了一次
最後大喊:「我愛台灣!」
我則和鄉民們一起大喊:「我愛陳醫生!」

另外想跟周董說
雖然你的音樂不賴
但是態度很差
看看人家學友哥
專程飛來頒獎、唱一首吻別
你呢??怕沒得獎丟臉就不要報名
何必一直靠腰評審不公,先找台階下?
有本事就不要報名
男歌手頒給你真的很SUCK!
而且得獎不是你一個人的功勞
得獎感言謝謝一下別人真的不會死

還有那個Gary
你是我看過最爛的代領人了
你什麼時候發專輯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你根本可以準備選出演藝圈了
我是跟你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