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美麗wrote:


這大概是這一年來
遇到最北七的事了吧!
黑貓+711,竟然聯合耍北七…


話說星期天(10/29)晚上
急急忙忙出門的哥
沒留意而把硬碟給忘在家裡
擔任救火隊的我
當然只有連夜把東西拿去快遞的份


因為哥是職業軍人,收件不便
所以我寄件時就要求花蓮蓮明門市代收
土城新學府門市的小朋友很好心
先幫我打去花蓮蓮明門市確認是否能代收
對方說ok後,我的件才順利送出去


昨天(10/31)用單號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我的件在下午2點左右就送到了
我通知哥快點去領,免得夜長夢多
沒想到一直到今天(11/1)晚上8點多
花蓮蓮明門市還是沒有收到件


我覺得不太對勁
立刻趕在黑貓下班前
打去負責處理的花蓮營業所
是位魏先生幫我處理
約莫20分鐘後回電
告訴我一個跟笑話一樣的結果


原來,昨天(10/31)下午
黑貓的作業員的確把東西送到花蓮蓮明門市
但711的二百五店員告訴他
收件人是隔壁金牛角店房東的
叫他送去金牛角店就好了


哎唷我的媽
金牛角是什麼鬼啊
我的送貨單寫得清清楚楚
收件地址是花蓮市中正路633號
明明就是711花蓮蓮明門市
到底哪裡可以判定
收件人是隔壁金牛角店房東啊?


沒想到這個黑貓作業員
也是另一個二百五
711店員亂報,他就亂送
我分明就留了收件人的手機
他根本沒有確認
就把所謂「金牛角店房東」的件
送到金牛角店去了


結果現在店早就關門了
一切只能等到明天早上店開門
黑貓先生才能去把送錯的件領回來
再送到哥的手上


在花蓮蓮明門市領不到東西的哥
被北七店長惹毛了
因為店長硬是要說「沒有這個件」、「沒有事先告知」
並一再聲稱「我們沒有做錯任何事」
北七,你確定真的沒有任何錯嗎?


1.交接沒做好:
10/29晚上接到確認電話的人
並沒有確實把這個訊息交接出去
確認電話有打跟沒打一樣
人員管理的能力顯然不足


2.亂通報:
連收件人的名字都不認識
就能判定這是隔壁鄰居的件
你如果不是神,就是個騙子!


3.搞不清楚狀況:
沒跟任何店員確認
就認定我們是在「沒有事先告知」的情況下送件
還在店裡跟客人叫囂
去你媽的,你以為你是誰
情緒管理根本有問題!


4.態度惡劣:
在事情沒有查明之前
就跟客人大小聲
真相大白後
又跟龜兒子一樣躲起來
比我還沒LP!


就在哥不甘心又回頭討公道時
10/29當晚接到電話的店員神奇出現
不知道他是到金牛角店破門而入還是怎樣
總之,我們的件莫名其妙地又找到了
店員客氣地道歉,但沒有用
因為犯最大錯的不是他
是那個弱智店長


我發誓
一定要客訴到這個爛店長親自道歉
二百五送貨員也得負起責任
不然,就讓水果日報來主持公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