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3月6日(二)
又是一大早被叫醒
然後從屁股被塞東西
今天塞的是幫助排氣、排便的藥
順利排氣、排便後不久
醫師率領著大隊intern來看我
意思意思問我情況還好嗎、有沒有不舒服
一直被不同人問一樣的問題
其實有點煩了說…


他聽到我已經下床走動時,顯得有點驚訝
直說「年輕真好」
同時宣佈:你已經可以開始吃東西了!


第一餐吃的是海鮮粥
可能是因為沒什麼元氣
我原本就不是鳥胃那種人
當天竟然連半碗都吃不完
晚上吃蝦餛飩也是差不多的情形


除了起床吃飯、應付醫生護士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昏睡
拆了點滴、下床走動、開始進食
這天算是邊睡邊大有斬獲




3月7日(三)
經過了2天的靜養
第3天已經可以算是生龍活虎
可以床上床下自由來去
也不用人24小時地看著
晚上小團體們來訪時
爸媽和哥先走了
大胖也還沒到醫院
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
看著忍者亂太郎
實在不太像病人


今天我還是一樣睡醒吃、吃飽睡
睡到頭暈就下床走來走去
傍晚左右,有個護士跑進來
把跟著我3天的止痛針拔掉了
當天晚上我才明白
原來之前睡得安穩都是假象


這幾天下來
我才剛跟新傷口培養一點感情
好不容易找到了最不痛的下床姿勢
好不容易摸清楚怎樣咳嗽傷口比較不會拉到
也終於發現如何憋著笑的方法
止痛針一拔我才意識到
除了肚皮上約8公分的傷口外
裡面也有一個被縫了好多層的傷口在隱隱作痛


也因為止痛針拔掉了
本來沒什麼感覺的尿管
也開始變得怎樣都不對勁
橋不出一個好睡的姿勢
即使我把兩腿開成「歡迎光臨」貌
也還是很不舒適
再加上小團體裡某個壞份子的感冒病毒
讓我頭痛一整晚無法入睡


一再地翻來覆去
大胖也被我吵醒好幾回
最後我乾脆發狠起床
把進度停滯的狼圖騰一口氣給看完
算是這天晚上的唯一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