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今天美麗我啊
從家裡被警車載走了呢!
好端端的,怎麼會被警車載走了呢?
事情是這樣的…


大約一、二個星期之前
我老媽心愛的小50被偷了
原以為就此跟它永別
沒想到,下午我睡醒的時候
接到了一通派出所打來的電話
說找到車子了,被小偷丟在路邊
叫我們帶著證件去騎回來


可是那時只剩我一隻孤零零的在家
而且我是全家唯一沒有駕照的人
我就跟好心的警察杯杯說
現在家裡沒大人耶,可不可以晚點再去牽?
但警察杯杯說,還是快點牽走比較好
因為是被丟在市場邊,人來人往的,很容易再次被偷
我只好說…好吧,那要去哪牽?


此時,我的心裡已經開始有不祥的預感:可能需要我搏命演出了
警察杯杯說,他們正在巡邏,大概二十分鐘後會在某某路口
叫我去攔巡邏車…我咧…這輩子我還沒攔過警車呢…


掛了電話之後,我就打給我爸媽啊,看要怎麼辦
討論的結果,為了怕我命喪街頭,還是的他們回來再去牽比較好
可是後來警察杯杯又打來了,他們堅持要我去牽車
我只好認命的說,嗯,我等等搭小黃去
警察杯杯說,我們去載你過來好了啦!
於是,我就在不久之後,被警車給載走了


在車上的時候,警察杯杯就問我,你不是已經滿十八了嗎?
我說,是啊,怎樣?
他說,那你也真奇怪,滿十八了,還不會騎車…
我說,呃…我是轎車接送的命


好不容易到了現場,大概警車太引人注目了
路人經過的時候,紛紛探頭偷看,還議論紛紛的
大概在想,這個女的是怎樣了,怎麼被警察載來這…
真是夠丟臉的我,而且圍觀的民眾中,還有一個精神異常的人
警車一停就站在旁邊,我下車認車子他就跟在我後面
警察杯杯看我被他騷擾,就對他招招手,他趕緊跑去躲起來


後來警車一走,他又冒出來騷擾我
被人指指點點的就已經夠倒楣了,還被神經病認為我好欺負…幹!
好不容易發動了車子,卻又抓不住它
為了不讓它衝出去,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的,超狼狽


回家的路上也是驚險萬分
因為我根本不認得路,完全只能憑印象
於是我一邊認路,一邊閃躲一台比一台兇的車
好幾次都差點喋血街頭


被迫無照駕駛的我,雖然警察杯杯說
如果被攔下來的話,打電話給他們,他們會來救我
但是我還是很沒膽的連腳踏車都怕
一路大叫,不要撞我!不要來撞我!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到家了
心裡只有一個感覺──呼,活著真好!


被這樣一折騰,真是令我身心俱疲
所有會騎車的人,我真心的認為你們真是萬能的天神!
也呼籲不會騎車人,為了能平安的活命,以備不時之需
我想我們還是好好學學摩托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