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麗wrote:


經過我強力的投訴後
7-11及黑貓宅急便紛紛在11/2上午
回電告訴我他們將如何處理:


711的花蓮區經理
感覺就是個油腔滑調的人
表面上是在道歉
其實就是「打官腔」及「推給黑貓」
不斷重覆「我已經嚴正跟店長警告」、
「我也會再要求黑貓的人」、
「要對我們有信心歐」
最後還問我「這樣的解釋您滿意嗎?」


我在電話這頭翻了一個白眼
跟他說我的要求-
「請這個弱智店長親自打電話跟我哥道歉!」
弱智店長打給哥的時候
不斷試圖把錯推給大夜班
說是工讀生沒交接
還問哥「要不要把他開除」
拜託,需要離職的人是你吧!白痴


另外,再來說黑貓的處理
我投訴了半天
結果處理的人就前一天幫我查出原委的人
其實在11/1晚上我就有問過他該跟誰投訴
他打官腔說「我會做人員懲處」之類的
現在事情轉了一圈又到他手上
才不要讓他道個歉就算了


我跟這先生說
至少要退給我運費吧!
畢竟我的東西莫名其妙在金牛角店待了一天
他還裝豪邁地說「沒問題,我自己處理都沒關係」
一付要自己賠錢的樣子
害我還有一點點內疚


搞了這個烏龍鳥事
這名主管去找哥退費的時候
竟然連一杯珍奶之類的道歉伴手都沒有
只有1張100元及2枚10元的「禮金」
明明就是我的運費
還叫哥簽禮金單,禮你個頭咧!


本來還想要求黑貓
把全台名產各送一份來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會在裡面吐口水
所以還是算了
但從此以後
黑貓在我心裡再也不黑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ta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